Ich liebe deine Seelen.

© Herr Biene
Powered by LOFTER

【二宣】+【收录归档】

【N/新V】《Dream of Sword and Cane

是短篇集的终宣!所有的信息都在宣图里了,真的真的是把所有的东西都搞完了!大家有其他问题可以在评论里问我,我一定尽力解答

预售链接(5月20日晚八点截止)

一宣信息


因为有很多新入坑的小伙伴有疑问这本短篇集收录的内容,也为了给这条迟到的宣图增加点意义不污染tag,我做了一个整理,大家可以进去吃完粮之后再决定要不要购入(捂脸跑路)


——————————————

An Island in the Moon (月亮岛)


He who binds to himself a joy (谁使自己受欢乐的束缚)


He caught me in his silken net(他把我囚于弦丝的罗网)


Sleep,sleep. Beauty bright(睡吧,睡吧。明亮的星)


The god of war is drunk of blood(战神渴饮鲜血)


Silent, silent night(寂静的,寂静的夜)


Some are born to endless night(某人生于无尽长夜)


See the winged lightnings as they fly(看那翅膀在飞翔时闪光)


Call me  Call me (呼唤我)


Betwixt the sand and the foam(在沙与沫之间)


Uomo di attraversare il Fiume  (渡河之人)


Such a flower as May never bore(像那五月未存在的玫瑰)(未发布)


——————————————

最后依旧感谢大家支持!


评论 ( 7 )
热度 ( 226 )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