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 liebe deine Seelen.

© Herr Biene
Powered by LOFTER

命若星辰-17(二战背景,主独伊亲子分,史向科普向非国设)

目录

(亲子分专场)


第七章-上

 

 

“砰”的一声,房间的门被重重地关上。

费里西安诺脱力般的沿着门滑坐下来,他把头埋进膝间,用战栗的手捂住脸。

“这太糟糕了……不应该这样,不,不可以……太犯规了……”

有一股细小的火苗从心底开始燃烧起来,转瞬将身体的各处都点燃。

每一个细胞都叫嚣着,渴望着被触碰,牵手,拥抱与亲吻,他想冲出门去,紧紧地抱住路德维希,亲吻他那惊讶的蓝色眼睛。

但是他不能,万一那只是个玩笑呢,他会讨厌自己的,在敲开了自己的心门后就要离开吗……不要!不要!

费里西安诺挣扎地站起来,挪到桌前,给自己倒了一大杯凉水,闭着眼睛灌了下去。

冷水像镇静剂一样流过血管,他晃了晃脑袋,清醒一些,燥热也退去了不少。

在逐渐清明的视野里,出现了一张小纸条。

 

费里西安诺:

 

你哥哥明天就回来了,老爷子明天要去城里,你和我去车站接他吧,路德维希那边我说过了,他留下来守天文台,明早八点我去找你,记得等我哦~

                                                              安东尼奥

 

“哎?!哥哥明天回来?太好了!可以吃pizza了!”

费里西安诺举着那张字条在地板上转了好几个圈。然后咕咚一声倒在床上。

“不过居然给安东尼奥写信都不回我的信……大坏蛋哥哥……”

还没有抱怨完,费里西安诺就抱着自己的枕头睡着了。

 

 

 

“好多人啊……哥哥在这里吗?”

火车站里人来人往,到处都是拎着皮箱,行色匆匆的人,费里西安诺踮着脚尖在人群中努力寻找着罗维诺。

“我看看……二号月台……上午九点半到站……应该快了吧,我们再等等。”

安东尼奥看了看站台上的表,已经三十五了,那个他夜夜梦见的身影还是没有出现。

 

“卖热板栗,还有热花生——”

费里西安诺听见旁边的休息室里有人在兜售热的板栗还有花生,他思考了几秒,对旁边的安东尼奥说:

“安东尼奥哥哥我去那边买哥哥最喜欢吃的热板栗了,你先在这里等着吧,一会儿我来找你们~”他向安东尼奥眨了眨眼睛,向那边跑去了。

“哎?人这么多……”

看着消失在人群中的费里西安诺,安东尼奥几不可闻的叹了口气,同时也有些欣喜,他明白费里西安诺是在为他和罗维诺创造独处的时机,意外的善解人意啊。

 

突然他看到了淹没在人群中的一抹转瞬即逝的棕红色。

“罗维诺!俺在这里!站在那儿别动!”

他跳了起来,用力地挥舞着自己的手臂,嘴里连连说着抱歉,安东尼奥从人与人的缝隙中向着刚才看到的方向挤过去。

 

终于见到了,他的小罗维诺就拎着箱子安安稳稳地站在那里,站在汹涌的人潮中看着自己,没有爽约,也没有消失,就在这里,就在自己面前。

一切看起来棒极了——如果罗维诺的脸上没有带着显而易见的怒气的话。

“混蛋你怎么这么慢!我都等了五分钟了!你不知道拎着箱子很累的吗?!”罗维诺气呼呼地说,头上的呆毛随着他的动作一颤一颤。

“我的错我的错快把箱子给我!”安东尼奥用左手接过箱子,用剩下的手将面前还在生气的人紧紧地按进了自己的怀里。

“俺好想你,罗维诺。”

他感到怀中的身躯僵硬了一下,很快就放松下来,同时他感到了罗维诺也伸手环住了他,闷声闷气的说:

“混蛋……我也想你……”

听到这句话,安东尼奥唇边的笑意更浓了,要不是现在身处人来人往的车站,他真想现在就亲吻怀里这个可爱的家伙。

 

“快放开我啦……闷死了!”罗维诺红着脸从安东尼奥的怀里挣脱出来,

“费里西安诺呢?”

“啊……小费里啊,刚才突然就跑远了说是去买板栗,一会儿就过来找我们,放心吧。”

安东尼奥揉了揉面前的人的头,不出意外地看见了罗维诺越来越红的脸颊——就像今早刚摘的番茄一样。

“你这混蛋!”

罗维诺一记上勾拳打在安东尼奥的肚子上。后者就像没有感觉到一样笑得人畜无害春暖花开。

 

“哥哥!哥哥!好久不见啦!”

远处跑来一个身影,跌跌撞撞地撞进罗维诺的怀里。带着热板栗的香气。

“什么嘛混蛋弟弟,撞得我疼死了,还有我们不是一个星期前才在校园里见过面吗,说什么‘好久不见’啊!”罗维诺扯下挂在自己身上的人,皱了皱眉,还是在费里西安诺的两颊各亲吻了一下。

“唉!罗维诺,我也要亲我也要亲!”安东尼奥热切地注视着他。

可是罗维诺只看了他一眼,棕色的眼眸里满盛着笑意,动了动嘴唇,只说了一个字:

“滚。”

 

坐在开往郊区的车上,罗维诺靠在窗边,一边看着掠过的风景,一边往嘴里扔着热乎乎的栗子,刚炒好的栗子又香又面,像是含了一大口蘸了蜂蜜的酥饼在嘴里一样。他又摸出一颗,盯着棕色的外壳看了一会儿,又看了看身旁傻乎乎的费里西安诺(至少在他看来是的),叹了口气,把手中的栗子剥好递给他。

“哇哦!这是为我剥的吗?”

费里西安诺惊奇地看着自己的哥哥,平日里一向脾气不好的哥哥为什么会给自己栗子呢?

“切,才……才不是……只不过是这颗板栗太丑了!”

罗维诺把脸扭到一边,假装自己不在乎费里西安诺的反应。

“哇哦!谢谢哥哥!”费里西安诺接过栗子,突然他想到了什么,大声喊道:

“哥哥回去做pizza吧!我都想了一个星期了!”

“知道了知道了,不过先说好,没有新鲜的食材我是不会做的,我才不要侮辱瓦尔加斯家祖传pizza的尊严。”

“当然有了!番茄,洋葱和罗勒都是刚从园里摘下来的,安东尼奥哥哥忙活了一早上呢!一边忙还一边念叨着‘俺的小可爱就要回来了’之类的~”费里西安诺学着摘番茄的姿势。

罗维诺的脸成功的红了,他瞪了一眼对面的安东尼奥,想要骂他几句,可是当他发现对方那双棕色的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自己时,他感觉自己马上就要溺毙在其中的深情中了。

 

“妈的……”罗维诺把头低下去,想要掩盖自己红的发烫的脸。

 

 

刚回过神来的安东尼奥发觉自己被卖了,他看了看正在偷乐的费里西安诺,想到了怎样让这个小家伙闭嘴的方法。

“罗维诺,我给你说啊,咱们那新来了一个德国的实习学生,叫路德维希·贝什米特,他和小费里啊……”

果不其然,对面的费里西安诺一下子慌了,起来就要捂安东尼奥的嘴,。

“安东尼奥哥哥你不要乱说!”费里西安诺真的急了,一张脸涨得通红。

安东尼奥满意的看了看费里西安诺的反应,很好,目的达成了,他接着补上:

 

“……是关系很好的朋友哦!”

“哦?从德国来的?最近他们国家的动静可是大得很啊。”罗维诺好奇地挑了挑眉毛,看了一眼身边似乎是松了一大口气的弟弟。

“是啊……但是他是个很好的人,一会你们见到就知道啦!嘿!到站了,我们下去吧!”安东尼奥站起来,拎起了行李。

 

 

 

 

 

(下一章将会是意大利的美食专题介绍,因为作者是个吃货,所以可能会有比较详尽的描写……建议吃饱了再看)

 

  


评论 ( 15 )
热度 ( 2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