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 liebe deine Seelen.

© Herr Biene
Powered by LOFTER

命若星辰-7(二战背景,史向科普向非国设)

目录


第三章-下

 

 

“诺曼教授!您看见费里西安诺回来了吗?”

安东尼奥也不知道去了哪里,路德维希只能推开诺曼教授办公室的门,虽然未打招呼就出声打扰很不礼貌,但此刻他也管不了那么多了。

费里西安诺的失踪好像在他内心深处点了一把火,随着时间的推移,这把火越烧越旺,逼得他坐立不安。

 路德维希必须要承认的是,费里西安诺在和不在的效果是一样的:都能使他心烦意乱;下午工作时费里西安诺转身跑出去的画面与留给他的信不断地出现在他的脑海中,使他无法专心于眼前的计算。

“费里西安诺?怎么,他还没回来吗?平时去城里应该很快就回来了呀。”看到一脸焦急的路德维希,诺曼放下了手中的资料。

“城里?他说他去了森林啊……森林!噢——So ein Mist! (我的天啊)!” 

路德维希说到一半,突然意识到了什么,冷汗在一瞬间打湿了他的后背。他想起了那天晚上听见的野兽的嗥鸣声。

“我应该早点想到的!”路德维希觉得有一只无形的大手攥住了自己的心脏,他急促的呼吸着,想要吸进更多的氧气使自己保持冷静。

“诺曼教授你有没有猎枪?费里西安诺在森林里……我想他一定是遇到了危险……我必须去找他!”路德维希急促的问道,声音带着他本人都未察觉到的颤抖。他的手紧紧地攥成了拳头,指甲几乎陷进了肉里。

“有!你等一下我去拿……”诺曼疾步走到隔壁的房间,拿出一支长杆猎枪递给路德维希。

“我不久前才给它上过油,但是它已经很久没有使用过了,里面只有四颗子弹,使用的时候要小心,你先去找,等安东尼奥回来后再让他去找你们。”

“明白了,告诉他我找到费里西安诺后会鸣枪一声。”路德维希拿过猎枪,向门外跑去,在经过自己房间时他带上了自己的背包与匕首——此刻的他无比感谢自己有整理背包的习惯。

  “千万别出什么事情……费里西安诺,那样我会永远无法原谅我自己的……”

    

 

等路德维希进入森林深处时,天已经完全黑了下来,星星们依旧在天空闪耀,可是此刻的路德维希丝毫顾不上仰望它们。

“费里西安诺!费里西安诺!”路德维希大声喊着费里西安诺的名字,但是回应他的只有沙沙的树叶声。

“跑到哪里去了……”路德维希皱紧了眉头。

突然,他听到了东边的森林深处传来了一阵狼嗥。

 


评论
热度 ( 2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