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 liebe deine Seelen.

© Herr Biene
Powered by LOFTER

爬上来说些小事 关于后续的更新计划和乱七八糟的想法

想到哪写到哪,我随便写大家也随便的看或者不看这个博主叨叨也完全没问题

 

首先我想和大家请个假,一是四月份血宫要开了我要回去亲亲抱抱V酱,二是连续的日更我的身体有些受不了我的眼睛和脖子它们好痛,三是我在考虑把写过的九篇正剧向短篇做一个集子,或许还要再新增加几篇,staff已经基本找好了,都是神仙太太除了我。我可能还要花时间进行修文和校对。

 

所以综合上述几点我大概会停更沙雕家庭剧几天,之后也不会那么密集的更新,大概保持两三天一更这样,大家给我留言的梗都非常有趣,我从来不知道我圈原来有这么多人才所以你们为什么不动笔写???我会尽力把它们沙雕欢乐的描写出来。

 

更新计划我说完了 下面说点这十几天的感想

 

今天是三月份的最后一天,回首一想真的是过的飞快。

 

从八号拿到游戏,十一号一周目通关,十二号我开始做一些考据,有关V和威廉布莱克的诗。然后查着查着就越来越喜欢这个小诗人可能美强惨真的戳我xp,而游戏里关于诗集的资料成为我沦陷的最后一根稻草。其实他和Nero的关系是在考据中一直令我非常疑惑的一点,我想破了脑袋也没明白为什么会有这种莫名其妙的软弱和信任在里面。

 

拉我进坑的是一条鱼太太的画,十四号中午我花了两个小时写了一篇关于V个人的短打,那个时候我还没有get到他们之间的更深羁绊,甚至在文章的最后才后知后觉的发现他们原来应该是朋友。那么既然可以是朋友,那会不会有更深刻的感情呢?

 

怀着这样的疑问我尝试着写了第二篇,关于他们的时停手,突然明白“啊,原来这应该是一个将死之人渴望温暖的感觉。”

 

不是单纯的爱慕或者渴望,就像一个在雪地行走的人不由自主地想要靠近火堆,因为他快冷死了。

 

第三篇是关于小提琴,关于V的嘲讽技;第四篇是噩梦时的软弱,第五篇是有关处决技,第六篇是雨中曲的展开,第七篇关于故事开始之前的个人妄想。有关对这两个人的关系理解我在第七篇的后记中也写到了所以我不说废话了,那种绝望又微妙的感觉真的很有味道。

 

说实话一开始我连这个cp的tag怎么打都不知道,除了官方剧情外也没有任何参照,只能靠着自己的理解和鱼太的分析来摸索前进(真的是战战兢兢),因为我是OOC小能手,所以很害怕把握不好他们两个给写砸了,前一个星期处在一边写一边反思的状态,已经记不清看了多少遍CG。(现在重新看前几篇好像也没有那么差劲,我可以安详躺平了。)

 

然后因为真香定律我开始写沙雕连续剧,群像日常真的挺挑战的,毕竟不是什么描写场景和两个人的动作或者大段内心独白就可以搞定的事情而且我之前一直在搞这个。那些对话和动态转场还有众多人物真的让我有些头秃,归根结底是我笔力不够。人物的ooc当然无法避免,不过看在沙雕风格的份上大家就稍稍原谅我些吧。最后让我吼一声这老哥俩真他 妈难写!!!

 

最开心的是认识了好多我船的太太,大家一起吹水开脑洞超开心的!我在这里大声表白每一位劳斯你们都是我的翅膀我的饭堂师傅我的衣食父母!!!我以前从来没有这么开心的日子XD

 

还有喜欢我的文章,给我评论的每一个天使,你们的评论我都有看,但是平时要忙着敲字没办法及时回复,只能抽一个时间一起回呜呜呜很抱歉我跪地哭泣。你们的评论真的是我的精神食粮我要把它们酿成蜂蜜(?)

 

以及我今天在做字数整理的时候居然发现这十九天我已经为我船写了十万字了……果然人鸡血上头就会发生奇迹吗?

 

天啊我居然说了这么多的批话,感谢能看到这里的你,最后我要大喊一声我爱DMC的全体成员!!!这一家子全部都是天使!(我真的好爱NV两个人啊我为他们咣咣撞大墙)

 

好了,我溜了,各位过几天见。

 

 

 


评论 ( 34 )
热度 ( 21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