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 liebe deine Seelen.

© Herr Biene
Powered by LOFTER

【叶黄】当我们在谈论牛角面包时我们在谈论什么

世邀赛小甜饼,两人已交往设定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以及第一次写这一对,有什么不当的地方欢迎指出~

 

 

当听到明早的早餐供应还是牛角面包时,黄少天觉得自己的胃上下颠倒了一下。

 

今天是国家队来到苏黎世的第五天,正式比赛开始的第二天,也是早晨只有牛角面包供应的第四天。

 

虽然这种甜甜的面包在刚开始的时候为黄少天这种甜食爱好者刷满了好感度,但是当每一天都能看到它的时候,黄少天还是忍不了了。

 

“我去我们还要忍这种甜到腻死人的面包多久!做面包的人是不是就会这一种面包啊还是做面包的时候手抖洒了半包糖,没想到在国外只能吃这个早知道带随队厨师了你说是不是啊队长……”

 

“嗯?”喻文州吃完了最后一口面包,拿起纸巾擦了擦嘴,“在外面比赛就不要有那么多要求了,我觉得这个还挺好吃的,你也快点吃,九点还有训练。”

 

“我去都吃了四天了队长你居然都吃不腻,你的舌头是不是对甜味失去感觉了”黄少天又扭头向旁边的苏沐橙寻求认同,

 

“哎苏妹子你是不是也忍这个面包很久了不如我们去向联盟投诉吧……”

 

“我觉得还好啊,这个配着咖啡很好吃的,你要不要试一试?”苏沐橙正专注于把面包泡进咖啡里,根本就没有给予丝毫认同感。

 

“算了吧……”黄少天放弃跟这些味觉不同人的对话,视线四下转了一圈,没有发现叶修的身影。

 

“叶修呢?怎么没见他?这么甜的面包不能只让我们独享啊!”

 

“估计是睡过了吧。昨天两点还qq敲我讨论明天的比赛呢,真是的,那个点谁还会在线啊。”方锐喝完了最后一口柳橙汁,顺带翻了一个白眼。

 

“在你后面。”张新杰就坐在黄少天对面。

 

“哈?”还没等黄少天扭头,身旁就坐下一个人,幽魂似的,把黄少天吓了一跳。

 

“大家早上好啊。”叶修顶着两个黑眼圈,有气无力的问了个好,然后拿起盘子里的面包,一口咬下了一半,然后又一口吃完了。

 

黄少天眼睁睁地看着叶修就这样干掉了四个牛角面包,然后一口气喝完了一大杯咖啡。

 

“我先回去了,大家别忘了九点在四号训练室集合,”叶修说完又顿了顿,“还有你少天,记得喝一杯牛奶,这里的面包太硬了,你胃不好。”

 

“……”

 

在经历了大家类似“允悲”和“秀恩爱的混蛋怎么还不去死”的眼神洗礼之后,黄少天对盘子里的面包彻底绝望了,最后自暴自弃地只喝了牛奶就去训练了。

 

 

这样的后果就是训练的时候饿成狗。不巧今天还是1V1的训练赛。

 

当黄少天再一次被王杰希骑着扫把虐成狗之后,叶修终于看不下去了,他叫停了两个人的比赛,在给王杰希分配了新的单人训练之后走到了黄少天的桌子旁;

 

“呦今天剑圣大大这是怎么了,早上没吃饭啊,手速都快赶上你们队长了,要不要哥给你开个小灶?”

 

“去去去别老拿我们队长说事,我今天早上吃的可饱了,就是这会儿状态不好你等我调整一下”黄少天虽然嘴上在反抗,但是发白的脸色和偷偷捂在胃上的手已经彻底出卖了他。

 

叶修看在眼里也不说破,笑了笑就去指点其他人了。

 

 

 

“你是说黄少天觉得早上的面包不好吃?”中午休息的时候叶修特地找到了苏沐橙了解情况。

 

“恩,他觉得太甜了,这两天都没见他怎么吃早饭。”

 

“也是,毕竟G市人喜欢早起吃咸的,我明白了,谢谢你啊沐橙。”叶修在回房间的路上若有所思:

 

看来确实要给这家伙开个小灶了。

 

 

转眼就到了第二天早上。

 

昨天被胃痛折磨了一上午的黄少天端着托盘走到了餐车旁,他已经做好了再次面对万恶的牛角面包的准备,可谁知服务生盯着他的队徽看了一会儿,突然问他

 

“请问,您是黄少天先生吗?”

 

“是……是啊?有事吗?”黄少天吓了一跳,用有点磕绊的英文回答道。

 

有位先生委托我们给你做一份早餐,请慢用。”服务生递给黄少天一个托盘

 

“啊?是谁啊你们知道吗?”黄少天一头雾水

 

“不好意思具体名字我们也不清楚,只知道那位先生试图点着烟进厨房……”

 

“哦……我知道了,谢谢”黄少天觉得这个消息太过震惊,这种事会是他做出来的吗?

 

 

“呦,今天不是面包啦?”张佳乐看到黄少天的餐盘上还有一个盖子,特地凑过来看热闹。

 

“或许吧,说是什么特定早餐说不定还是那家伙骗我的里面还是面包……”黄少天拿开盖子,看到盘子上的东西后自动消音了。

 

是炸焦圈,上面洒了细细的盐粒和芝麻,看起来比面包不知道好吃到哪里去了。

 

“艹,这里还有这种好东西你怎么不告诉我!”张佳乐顿时忍不了了,拿起盘子就要去餐车旁换吃的。

 

“唉你可没份了,这是人家专属小灶。”坐在旁边的苏沐橙一看就知道怎么回事,一句话就把黄少天的仇恨拉满了。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黄少天一遍往嘴里塞炸焦圈一遍接收着大家羡慕嫉妒恨眼神的洗礼。

 

不过这个炸焦圈真好吃啊!

 

 

 

再后来,黄少天终于有机会问叶修这个特殊的早餐。

 

“哎老叶,我觉得那个酒店的大厨挺牛的啊,你让他做炸焦圈就做了,还做得有模有样的”

 

“想什么呢,这是哥做的,要夸要膜拜赶紧的~”

 

“你一个死宅还会做这个?”

 

“那当然,哥什么不会啊”

 

“去去去说正经的,平常也没见你露这一手啊,哪学的?”

 

“特殊情况当然要拿出杀手锏啊,当天的比赛还要靠你拿下呢,再说了,我是哪里人你忘了?没吃过猪肉总见过猪跑吧。”

 

“切”

“说真的,回国要不要尝尝我们那的豆汁,和这个真得是绝配”

 

“豆汁?好喝不好喝啊唉它和豆浆有什么区别啊是不是也是白的还有焦圈是蘸着它吃的吗是闲的吗……”

 

“你问题怎么这么多……”

 

 

 

 

当然,黄少天在喝了一大口豆汁之后毫不犹豫的喷了叶修一脸,这就是后话了。

 

Fin

 

瞎胡写的短篇,以及没有随队厨师大概是不行的吧2333333

顺便连着几天都是吃面包真的会疯掉

感谢看到这里


最后打个tag求明月月的黑箱www我可是把我的叶黄第一次交给你了(走开) @明月无限-有幸遇到你,我最爱的你  这ID太长了23333

评论 ( 11 )
热度 ( 23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