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 liebe deine Seelen.

© Herr Biene
Powered by LOFTER

【贾尼】Intelligente der reinen Vernunft(15) 智能理性批判

长篇连载 MCU原著向 剧情接妇联三结局

对之后的故事走向有个人猜测,但是应该和妇联四完全没有关系

人物关系有一些不符合时间线,比如Tony和小辣椒在本文中仍处于分手状态

第一次尝试欧美风 会尽最大笔力还原人物 

OOC属于我 他们属于彼此

 

 

Summary:重新回来的Jarvis发现自己的核心源代码似乎出了点问题,但是这次好像没有人能修改它们。

14

 

注:为了方便区分  2015年的那只叫托尼

老贾女装时叫Jarvina.

 

Chapter 15       Mydear dear Jarvina.

 

 

 

 

Tony stark乐于让自己成为镜头下的宠儿。这一点从他十岁时第一次正式参加家族晚宴就能看出来;挑高的天花板,繁复的枝型吊灯,银质烛台,穿着正装的管家带着金怀表,女人的香水味就像一层拢住客厅的纱。虽然是80年代的美国,但时间在这场晚宴上仿佛倒退了百年。

 

在大家的掌声中穿着特制礼服的小Tony梳着背头入场,右手牵着他穿着红色裙子的小女伴,她梳着高高的马尾,眼角的亮片和她的笑容一样闪耀。小Tony骄傲地昂着头,像是一位将军将要接受授勋一样目不斜视地牵着她走到舞池中央;

 

如水的小提琴的声音响起,春之圆舞曲的旋律萦绕在每个人的身边。这首曲子是Howard Stark的挚爱,在stark家举办的每场舞会的开场曲都是它,Tony stark当然也不例外。

 

 

于是他整整自己的领结,把左手背在身后,向着面前的人伸出右手,“愿意和我跳支舞吗?My dear Jarvina?”

 

“Of course.”她把手放在Tony的手心,任由他把自己带入如水的旋律中。

 

 

 

Tony第二次后悔自己为什么要把Jarvis造的这么高。虽然他已经通过鞋子努力缩小两个人的身高差了,但是还是差了将近十厘米,他现在能轻而易举地把头放在Jarvis的颈窝里。“不行,这样有损我光辉的形象……”Tony在心里有些委屈的想。

 

“别沮丧,Sir,您的气场超过这里所有的人。”Jarvis,现在是Jarvina,低下头在Tony的耳边低语,“另外你扶在我腰上的手摸到我屁股了。”

 

“啊……抱歉,习惯了……”Tony有些尴尬地哈哈了一声,把手重新往上放了放。自己之前的女伴哪次不是从舞池里跳到自己床上的?他在心里检讨着自己的失误。

 

 

 

“现在是什么情况?”在托着Jarvina的腰随着微微倾身后,Tony轻声问道。

 

“四年前的您正在看向这边,Sir。”Jarvina用余光扫向站在香槟塔边上的大厦主人,凑在Tony耳边,就像是普通的恋人在耳鬓厮磨。

 

“我想他是在看你,”Tony轻笑了一声,“你是Tony stark的造物,无论哪个时空的我都没有抵抗力。”他用手拂开落在她肩头的一缕浅金色卷发。

 

“不胜荣幸。”Jarvina也微笑起来,明明是一个智能程序,但是它却在此刻感受到无数的微电流通过自己位于胸口偏右的主电路板。“接下来我们要做什么?”

 

“继续吸引他的注意,最好能让他在我们跳完这支舞后主动来找我们。”Tony拉住她的手让她转了一圈,同时看见了站在‘自己’身边的女伴,他有些印象,是一个会跳桑巴的南美模特,腰细腿长,画了很浓的妆。

 

“收到。”Jarvina眨了眨眼睛,“在曲子快要结束的时候虚握住我的手放在头顶。”

 

 

 

Tony stark总有办法让自己成为各种社交场合的中心,这次也不例外。不过偶有不同的是,这次的焦点在他的身边那个高挑的女伴身上。

 

小提琴和大提琴的旋律在舞池中缠绕盘旋,新加入的单簧管将整个乐曲推向高潮,春天的旋律一遍一遍重复,就像是盘旋在木栅栏上的植物抽出枝条;Tony把Jarvina的手拉到自己头顶前方,于是她开始在原地以Tony的手为轴开始旋转。

 

一朵深紫色的北极罂粟在舞池的中央绽放,原本及地的塔夫绸长裙旋转成一个有波浪起伏的花朵,上面的欧根纱点缀着细碎的钻石,在灯光的照耀下发出微小但令人无法忽视的光。Jarvina昂起纤细的脖颈,眼睛望着Tony虚握着自己的手。在乐曲的结尾她越转越快,她的美丽就像那些钻石一样让在场的所有人移不开眼。

 

 

乐曲最后以一个小提琴的颤音收尾,Jarvina的旋转也戛然而止,由惯性收拢的裙摆就像从花朵变成花蕾,她贴近Tony,把脸颊藏在他的侧脸后面,在四年前的Tony stark角度来看正好是一个模糊的吻。

 

舞厅里响起暴雨般的掌声,为了这位容貌和舞姿一样迷人的女士。

 

Tony能感到Jarvina的脸颊就贴在自己嘴边,自己挑选的香奈儿五号的香气就像一张网把自己包裹起来,恍惚间他以为自己怀中的是一个真实的女孩儿,会开心,会生气;而不是自己造出来的一个AI。

 

 

 

“哇哦!”托尼 Tony鼓着掌向他们走来,后边跟着那个南美模特。“了不起的舞姿,我是Tony stark,不知是否有幸得知您的芳名?”Tony听了这句话觉得自己身上的鸡皮疙瘩都要起来了,哦天,自己原来找人搭讪时的语气这么恶心吗?!

 

“Svafa Jasson”Jarvina终于肯把脸从Tony的嘴边移开,近乎冷淡地看了挽着女伴的托尼一眼,简单的两个字从她嘴里吐出就像是结着冰霜。根据Jarvis近四年的对被钓上床的女伴分析,越是开始冷淡的类型越能激起Tony的征服欲。

 

“这名字很适合你,”托尼没有感到任何的气馁,他整个人都沉浸在发现了珍宝的兴奋中;

 

 

面前的这位姑娘仿佛就是从他年轻时的无数个梦中活生生走出来一样,浅金色的卷发柔顺地披在肩上,冰蓝色的眼睛让人想起精灵或者一些超自然生物,他的视线在雪白的锁骨上留连,一身深紫色的裙子把她衬托的更白了——虽然就算是作为一个模特来说她实在是高的有些过头,托尼不得不抬头才能看到她的脸颊,但是这并不损伤她的美貌分毫。

 

“咳咳”这样的画面实在是有些尴尬,Tony不得不假装咳嗽了两声引起‘自己’的注意,“我是Tom Harris,很荣幸能被邀请参加这次的酒会。”他组织了一下面部表情,装出一副‘哇见到Tony stark本人了我好激动但是要保持镇静’的表情——这样的表情他见的太多了。

 

“希望你能享受这里的一切,Tom先生。”Tony侧过身用拇指指了指身后的香槟塔,Dom Perignon,你不应该错过它的。”然后他又转向Jarvina,“很漂亮的欧泊石项链,它和你的眼睛很搭。”

 

“谢谢,这是我祖母留给我的。”Jarvina还是那一副冷冰冰的语气,与此同时她也注意到了那位女伴越来越不耐烦的神色,“我的父母在一次物理实验中因为瓦斯爆炸去世了,是祖母一直抚养我长大。”她通过程序调动自己的面部肌肉露出一个压抑着悲伤的微笑来。

 

“我很抱歉听到这个,愿他们在天堂安息。”托尼虽然这么说着,但是眼神里透露出的兴趣却藏不住,“物理实验……”他低声重复着,“Svafa小姐,你对物理或者机械感兴趣吗?”

 

“当然,受我父母的的影响,我一直向往成为一个核物理学家,”Jarvina拂了拂飘到耳边的秀发,淡淡笑了笑,“但是或许这就是命运吧……”Tony在旁边几乎要为她精湛的演技鼓起掌来,说实话,如果不知道这些全都是Jarvina临时编出来的,他也肯定会被吃的死死的;

 

在冷漠中偏又透露出一丝柔弱,再征服欲的上面又加一层保护欲,还有惊人的美貌,这样的一个尤物谁能拒绝?

 

果然,托尼乖乖上当了,“那太好了,我对核物理有一些独到的研究……”他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另外想找他谈话的来宾打断了,于是他只好匆匆地留下一句“如果可以的话等酒会结束后等我一下”就被人群簇拥着离开了,留下Tony和Jarvina站在原地。

 

 

 

“没想到这么轻松……”Tony长出了一口气,“J,干的漂亮,看来我们今晚就能搞定他了。”

 

“是,很顺利。”Jarvina摸了摸颈间的项链,“Sir您说得对,他确实抗拒不了我的魅力。”

 

“当然,我最了解我自己,”Tony挑了挑眉,“自己喜欢什么类型的当然一清二楚。”音乐还在舞池里流动,晚风把暗香送到大厅的每一个角落,烛光和灯光把人们都染上温暖的光,Tony向着面前的Jarvina再度伸出手来,“离结束还早,美妙的时光可不能浪费啊!”

 

 

 

 

三小时后,终于从人群中脱身的托尼急匆匆地来到舞池旁边,原本的女伴已经被他随便找个理由打发走了,他现在满脑子都是那个有着浅金色头发的姑娘。梦境变成现实的机会可不多,他想要的东西还没有拿不到的。

 

“嗨,真高兴你还在这里!”在看到钢琴旁的Jarvina之后托尼松了一大口气,但是看到旁边的Harris先生持着酒杯向自己致意他的心情就没有那么愉快了。

 

“stark先生的请求我怎么能拒绝呢?”Jarvina笑了笑,“不知道是有什么重磅消息要公布吗?”她看了看托尼的身后,“您那位美丽的女伴呢?”

 

“她有事先走了,”托尼不眨眼地撒谎,“我确实有一个重磅消息——”他露出在社交场合的招牌笑容,拉起Jarvina的手在手背上印下一个吻,“我的工作室一会儿将要迎来它最迷人的造访者,而我愿做一个小小导游;”托尼觉得面前的人因为惊讶而睁大的眼睛是他今晚最伟大的成就,旁边那个不识相的Harris先生愤恨又不甘的表情就是这个战利品锦上添花的缎带。

 

TBC

 

 有空会画一个自己脑补的jarvina 但是复习通宵整个人都浑浑噩噩不知道写了点啥……

本来想20话完结的 现在看来是不太可能了……总会有想写的东西跑出来


食用愉快 星星眼蹲评论~


 


评论 ( 14 )
热度 ( 17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