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 liebe deine Seelen.

© Herr Biene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命若星辰》的总结及更文通知。

 占tag致歉。

本来想做个目录的,但是它老说我没有访问权限,以后有时间再捯饬吧。

 

Free talk:

 

在这里先对看到这里的你说一声抱歉,这篇文可能要告一段落了。

请原谅我任性的让故事在最美好的地方戛然而止。

但请先不要急,听我慢慢的讲;

 

其实这篇文的脑洞源自高二的第一节政治课,老师提到康德时讲了一句他的名言,相信很多人都应该听过:

 

“世界上有两件东西能震撼人们的心灵:一件是我们心中崇高的道德标准;另一件是我们头顶上灿烂的星空。”

 

原文我就不引了,水平有限。

 

当时就觉得自己被这句话的美击中了,人类与星空,多么神秘又美丽的命题,然后就先有了这篇文章的题目——《命若星辰》。

原本只有一句话和一个题目,被我硬生生扯出九万多字,我也是挺能扯(笑)。

 

原本预计的就是在情人节这天更到告白,也算是我送给大家的情人节礼物,没想到真的完成了。

之后的故事大纲已经写好,结局也初步定下来了,预计比现在已有的章节只会多不会少(原谅我这个话唠),但是没有时间和精力去完成它了。

 

 

在前面已经说过了,蜜蜂已经高二了,学习真的十分紧张,再加上竞赛狗还要准备九月份的联赛,真的无法分心给这里,毕竟不是段子楼,不要求连贯性。

况且我这个强迫症患者是不会容忍一个为赶进度而不求质量的故事的。

它是我的孩子,我不能这样。

所以只能有些残忍的按下“暂停”键了。

就让它定格在这么美好的一刻好了。

 

但是它一定会有完结的一天,一年半后,等我高考结束。

只要我还有呼吸,它一定会完结,不管有没有人看。

这是我做人的原则,也是我对自己的交代。

我爱独伊。

 

其他的话就不多说了,等到完结的那天说不定会继续。

但是私心之后还是想收到你们的评论的,无论长短(如果是长评的话就太棒了),让我知道在我离开的日子里还有人在关注着它,我也一定会挤出时间尽量回复的。


 

最后放上我的渣浪ID,欢迎勾搭,蜜蜂可是很寂寞的:

新浪id:蜜蜂-闭关中


感谢从开更以来追文的小伙伴们!你们的支持与陪伴是我永远的动力!还要感谢捉虫的小天使们,你们的建议使这篇文章变得更加的严谨!

 

Ciao~

 

 


评论 ( 6 )
热度 ( 2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