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 liebe deine Seelen.

© Herr Biene
Powered by LOFTER

四次Steve失去了Bucky,最后一次他没能再找回来

(剧透预警
.

.

.

.

.

.

.

.

.
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是失而复得 最痛苦的事情是得而复失

暗暗吃盾冬也有三年了 从队一到队三 官方的糖和刀都打碎了往肚里咽 我以为已经没有什么再能引起我的情绪波动了

他们有很悲伤的过去 但他们都在努力抗争 一切都在慢慢变好 我以为他们能在瓦甘达平静地度过他们应得的一生

但是Steve再一次失去了Bucky 第四次

中国有句俗话叫再一再二不能再三再四 我不知道是不是在国外不适用 但是这真的很过分

Steve第一次失而复得时他们只来得及在酒吧匆匆喝了一点酒 几个月的战斗生活
过了70年

第二次失而复得时他们打了一架 几乎就在几天之间
然后是三年

第三次他们在短短的几周时间并肩作战 甚至没来得及好好说说过了七十年对彼此有多想念
然后Steve看着Bucky被封冻了起来 又是三年

第四次只有一个拥抱和一声“Steve”
然后就是永远的别离

为什么他们离别的时间总要比相逢的时间要长的多?

他们都是很善良的人 难道他们拯救的生命还抵不过一个1/4的运气一起活着?

我恨命运 但又无能为力 我恨官方 但是没有他们就没有今天的stucky

(有时会很黑暗地想着为什么队长不一起消失 这样就不会有第五次失去他的Bucky了)



评论 ( 2 )
热度 ( 2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