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 liebe deine Seelen.

© Herr Biene
Powered by LOFTER

【梅剑】Unforgettable Flowers 03

00-01    02


食用说明:

 

· 斜线仅代表人物组合,本文清水全年龄向。

 

·官方广播剧 Gargen of Avalon 衍生,B 站就有翻译版,强烈安利大家去看,里面的梅剑粮很多(但是好虐啊啊啊啊啊啊)这篇文就是看完之后的怨念产物,真的很希望他们能够有一个happy ending.

 

·因为剧情需要,对事件的发生顺序做了一些小小的改变(划重点!),有一些是个人的捏造,比如卷入圣杯战争中会失去一些前世的记忆(都是召唤不完全的锅)

 

·会提及一点点点点的06版世界线,就是我是承认士剑感情线的,毕竟这是对呆毛很重要的一次经历,嘛,但是不会有令人不适的情节,还是建议剑梅only慎重食用。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如果这样都没问题?那我们就开始吧!

 

 

03

 

 

这是在年轻的少女骑士成为王很久以后的事情了。

 

“我的王,这次的作战计划我和几位骑士已经研究过了,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您今天就早些休息吧。”在临时的作战会议开始的时候阿规格文站了出来,身边的高文、兰斯洛特等人纷纷点头。

 

“可是……”阿尔托莉雅刚想说些什么,就被身旁的梅林打断了。

 

“我觉得阿规格文说得对,您已经有三天没有好好睡过觉了,为了我们最后的胜利,您还是要保重身体。”梅林向她微微欠身,“就允许我这次擅自地使用一下大国师的特权吧,今天的会议到此结束。”

 

骑士们从桌边站了起来,行了礼之后依次离开了,最后帐篷里只剩下阿尔托莉雅和梅林两个人。

 

“如果没有什么事的话,今天就早点休息吧,明天就是和伏提庚决战的日子了,养精蓄锐是必须的。”梅林向阿尔托莉雅微微弯腰,然后转身也准备离开。但是阿尔托莉雅却抓住了他的衣袖。

 

他有点惊讶的回头看着阿尔托莉雅,这种有点孩子气的举动在她加冕为王之后就很少再出现了。

 

“老师……不,梅林,你觉得我真的能战胜伏提庚吗?”阿尔托莉雅低着头,梅林看不清她的表情,但是能看到拽住他衣袖的手指在微微颤抖。

 

是在害怕吗?

 

“当然,你的命运就是战胜伏提庚,为不列颠带来真正的自由。”他用手轻轻捧起阿尔托莉雅的脸,让那对平日里充满坚毅的蓝色眼睛望着自己,“相信我,你和你的骑士们会战胜那头邪恶的白龙,不要担心。”

 

“但是……我在这几天短暂的休息里都会做梦,”阿尔托莉雅闭上眼睛,“我梦见有一头龙……飞翔在不列颠的上空……它吐出火焰,把所有的一切都烧了个干净……”

 

“这是你没有到来的另一个未来,阿尔托莉雅,伏提庚会毁灭这里的一切,但是胜利者会是你。“梅林拍了拍阿尔托莉雅的肩,“不要想多,我们的计划很完美,你快点休息吧,我还要去准备明天用的魔法材料。”

 

“……”阿尔托莉雅犹豫着,最后还是松开了抓着梅林衣袖的手,看着他走出了帐篷。

 

“梅林……我看到的那头龙不是白色的……”她握紧了拳头,“是红色的啊……”

 

 

火,到处都是火。

 

人们奔跑着,哭喊着,到处弥漫着尸体被烧焦发出的刺鼻气味,卡美洛曾经坚固美丽的白色城墙已经变成了焦黑的砖块,这里仿佛是人间地域。

 

阿尔托莉雅行走在燃烧着火焰的街道上,似乎只是这里的一个幽灵,感觉不到火焰的灼热,双脚不受自己控制地向前移动着,直到走进了自己曾经熟悉无比的城堡里。

 

穿着红色斗篷和银色铠甲的骑士们都死了,倒在他们授勋的大堂里,鲜血和火焰污染了这个曾经金碧辉煌地方。

 

阿规格文,高文,兰斯洛特,贝蒂维尔……这些她熟悉无比的伙伴,忠诚的骑士们,都倒在她的脚下,黑红色的血染红了白色的羊毛地毯。

 

再往前走,一个熟悉的白色身影坐在不远处的王座上。

 

“梅林!“她哭喊着跑过去,“只要有一个人活着……快来告诉我这里究竟发生了什么事,老师一定有办法的吧!”

 

但是梅林只是低着头坐在那里,那把湖中剑插在他的心口,血染红了他白色的法师袍。

 

阿尔托莉雅愣在那里,在那一瞬间,无数的画面冲进她的脑海:以龙类的视角俯瞰整个卡美洛,喷出炽热的龙息,直到下面变成一片火海;拿着剑走进城堡,在骑士们惊惧的目光中把剑刺进他们的胸膛……最后把梅林也刺死在王座上。

 

“啊!!!!!!“她抱住脑袋发出惊恐的尖叫。

 

 

“阿尔托莉雅!阿尔托莉雅!”在遥远的地方隐约传来呼喊自己名字的声音,阿尔托莉雅迷蒙地睁开眼睛,发现自己还躺在床上,梅林就坐在床边摇晃着自己的肩膀。

 

“阿尔托莉雅!快点醒醒!这是梦而已!”梅林本来是偶尔路过阿尔托莉雅的帐篷,却听到了里面传来阿尔托莉雅的尖叫,担心有敌人偷袭的他只好未经通报就进了阿尔托莉雅的寝帐,没想到看见阿尔托莉雅紧紧皱着眉头,眼泪流了满脸的样子。

 

“梅林!”清醒过来的阿尔托莉雅看见梦中被自己杀死的梅林还活着,也不顾自己只穿着睡衣,坐起来紧紧地抱住了面前的人。

 

“梅林……我梦见……我毁了卡美洛……我杀了你们所有人……“阿尔托莉雅把头埋在梅林的肩膀上抽泣着,紧张的战局和民众的期许给她带来了巨大的压力,而噩梦与恐惧的暗示成为压垮还是一个少女的阿尔托莉雅最后一根稻草。

 

原来自己的心中也有这么深的恐惧吗?

 

“没事,只不过是一个噩梦而已,不会发生这种事的。“梅林轻轻拍着阿尔托莉雅的背,安抚着她的恐惧。

 

“我真的不会成为卡美洛的毁灭者吗?“阿尔托莉雅小声地问道。

 

“当然,你是这里的继承者与复兴者,这里将来的荣耀都会因你而起。“梅林用了自己最温和的声音回答道。

 

自己所看到的未来……在某种意义上也确实是这样的吧。

 

过了一会儿,阿尔托莉雅从梅林的怀抱中轻轻挣脱,抽了抽鼻子,“让你看到这么狼狈的样子真是太不好意思了……我可能是最近的压力有点大,给老师你添麻烦了……“

 

“不,没关系的,我之前就跟你说过的,“梅林用手指抹去阿尔托莉雅脸上的泪水,“在我面前你不用维持王的坚强,能看到阿尔托莉雅脆弱的一面,我很开心,你不用把什么都藏在心里。”

 

“嗯……”阿尔托莉雅呆呆地望着面前温柔地为她擦去泪水的人,从第一次在梦中遇见梅林开始,自己在他面前始终是可以表现的最完整的;不论是在养父面前的乖巧儿子,还是哥哥凯面前的勤劳的弟弟,或者在成为王之后在骑士们面前的坚毅的王……自己都是带着伪装的面具的——不只是伪装自己的性别,也是伪装了自己的心。

 

但是在梅林的面前,自己什么也不用隐藏。

 

 

“我想这样会让你拥有一个安稳的睡眠,”梅林轻声念出咒语,一束紫色的花出现在他的手中,在那一瞬间一股柔和的香气散发开来。

 

“还记得它吗?”他把花递给阿尔托莉雅。

 

“这是迷迭香吗?”阿尔托莉雅接过这束花,深深地嗅了嗅它的香气,“我曾经在那个花园的幻境里见过它。”

 

“对的,药草书上说它有安神的功效,或许对解决你的噩梦有些帮助。”

 

“哇哦……谢谢你,”阿尔托莉雅把那束迷迭香放在自己的枕头边,“已经很晚了,老师你也早点回去休息吧,今晚真的是麻烦你了。”

 

“祝你好梦,阿尔托莉雅。”梅林临走时坏心眼地摸了摸阿尔托莉雅的头,在阿尔托莉雅把枕头砸过来之前就跑出了帐篷。

 

“真是的……”阿尔托莉雅重新躺下,感受那熟悉又温暖的香气萦绕在自己的鼻尖,之前的恐惧奇迹般地渐渐淡去了。

 

“不知道会不会梦见那片花园呢……”她这样想着,重新进入了梦乡。

 

TBC

听说1月27号梅老师的卡池就要开了 激动



 

 



评论 ( 3 )
热度 ( 2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