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 liebe deine Seelen.

© Herr Biene
Powered by LOFTER

诸位,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想把型月设定里的亚瑟和梅林各种性别的都排列组合来一遍

旧剑/梅林 (写过啦哈哈哈哈哈哈
呆毛/梅林(可能会按照官方goa抓马衍生
旧剑/梅莉(我的老师不可能这么可爱
呆毛/梅莉(女孩子们的特殊场合www

先占个tag吧 想看的话就点个小红心或者留个评什么的
如果多的话我就挤元旦的时间写 如果不多的话就要等我闲下来了……
毕竟我还有一个天坑和期末考试 很方

占tag抱歉 这个我在所有的四篇都写完之后会删掉的(土下座)

评论 ( 8 )
热度 ( 8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