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 liebe deine Seelen.

© Herr Biene
Powered by LOFTER

【楚夏】风与海之歌-2

Chapter 2    血统威压   Lineage Suppressh

 

 

路明非从来没有现在这么感激学校紧急集合的铃声——没别的意思,只要是现在能救他于打肿脸充胖子的课堂讲解的水火中他都会感恩不尽。

 

“哈哈……我还有事,下次,下次哈。”路明非虚情假意的向台下的同学鞠了一躬,抓起自己的背包,跟着副校长跑出了教室。

 

 

“教师20人,A级学生17人,S级学生一人,身份验证已通过,请大家刷卡登陆。”诺玛的声音在大厅回想。

 

路明非摸出了自己的学生卡,登陆到了自己熟悉的星际争霸的界面,虚拟的少女站在旁边,笑眯眯的对他打招呼。

 

“你好,路明非,新的学期怎么样?”

 

“棒呆了……”路明非有气无力地回应,“这次又是什么任务?紧急文字翻译吗?

 

“这次进阶了哦,是同声传译,不过这回你应该会很开心吧,可以见到熟人了。“诺玛向他鞠了一躬,”这次也要麻烦你了。“

 

校长背后的显示屏亮了,当屏幕上的身影逐渐清晰时,路明非确信自己听到了旁边几个女生的小声尖叫——

 

“怪不得是说熟人啊……“

 

“大家好,我是执行部‘虹桥‘行动A组组长楚子航,在这次行动中我们遇到了一些问题,希望能得到大家的帮助。“楚子航依旧是万年不变的冰山脸,他身后的背景是一片蓝色的海洋。

 

昂热校长点头示意他继续。

 

“具体情况是这样的,我们在一个星期前探测到波罗的海深处有龙类觉醒迹象,在侦察途中龙类已经觉醒完成,并且检测到是亲王级别……“

 

大厅里的学生和不少教师都倒吸了一口凉气。

 

“但是并没有对人类聚居区造成破坏,“楚子航的神情前所未有的凝重,”因为这次是双生龙王一起觉醒,并且发生了激烈的战斗,以我们的力量无法强行介入。“

 

大家脸上的表情更惊恐了,双生子同时觉醒?这比青铜与火之王,大地与山之王觉醒的时候还要刺激啊!

 

“目前两头龙类的争斗已经结束,但是我们并没有发现龙类骨骸的残留,推测应该是被胜者吞噬了,而剩余的龙类已经离开,目前暂没有发现它的行踪。“

“我们决定进行水下作业,对龙类的孵化地进行探测,希望能查明此次觉醒的龙类的相关信息,而我们的专员在探测过程中收集到了细微的龙类吟唱语音,在放大处理后仍无法识别,”楚子航顿了顿,“并且对我们的专员的精神造成了极大的伤害……”

 

“是血统威压!”一名谱系学的老教授激动的站起来,把大家吓了一跳。

 

“我的导师也认为是这样,高血统的龙类亲王可以通过语言作为载体向混血种施加精神上的压力,所以我想请求在场所有的老师和同学帮助我们翻译这些龙类语言,这对我们的后续探索会有很大帮助。”楚子航向着屏幕鞠了一躬,然后看向校长。

 

昂热点点头,对大家说;“目前的情况就是这样,请大家戴上耳机和生命体征检测器,诺玛会在三分钟后为大家播放语音,在翻译过程中如果出现异常情况诺玛会强行终止播放。”

 

大厅里顿时响起一阵悉悉索索的声音,等确认大家都准备完毕后,诺玛开始了播放。

 

 

 

大家都皱着眉头仔细分析听到的语音,昂热看现阶段没什么异常,就走到了隔壁的控制室。

 

“楚子航,帮我转接一下冯·施耐德,谢谢。”

 

“好的校长,”楚子航点击了一下屏幕,画面顿时切换到了一个小酒吧。

 

“真悠闲啊施耐德,东西拿到了吗?”昂热挑了挑眉。

 

“抱歉校长,‘松鼠‘在最后一刻选择献祭给了新王,’种子‘应该被龙王拿走了。”

 

“唔……这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毕竟谁到了绝境都想反咬一口,我们接着想办法。”昂热叹了口气。

 

“对了校长,我还有一个请求,”冯·施耐德说道。

 

“说吧,有关任务的我们都尽量满足。”

 

“我希望学校能派出增援人员,血统级别越高越好,无论这次翻译是否成功,因为……”施耐德的眼睛里流露出了些许恐惧,“我觉得这次的事件,和上次的格陵兰事件有很大关系,我们上次就是吃了血统的亏。”

 

“没问题,我,和路明非,你随意选一个吧。“昂热笑了笑。

 

“都说到这份上了,我还有的选吗,除非执行部明年的经费不想要了。”施耐德也笑了,“让他收拾一下坐专机过来吧,我们的第二次探测马上要开始了。”

 

“好的,我尽快让诺玛安排,现在我要去看看学生们了。”

 

 

等到昂热回到大厅,发现气氛和五分钟前完全不同。

 

几乎所有的人都摘下了耳机,面色无一例外地十分难看,有几个座位甚至是空着的。

 

“报告校长,有几名教师和学生因为血统纯度过低,强制切断后仍出现了昏迷,被送进医务室观察情况了。”诺玛的声音响起。

 

“知道了,翻译进度如何?”

 

“目前只破译出了两句,分别是”以吾血祭吾王“和“以吾骨奉吾将“。其他的暂未完成破译。”

 

“现在还有人在翻译吗?”昂热揉了揉眉心,这次的龙王血统纯度这么高吗?全校的精英都只翻译出了两句。

 

“还有一人未摘掉耳机,但是不确定是否在接受语音,我们的生命检测装置报告说……”诺玛似乎有些不好意思开口。

 

“说什么?”

 

“他已经进入睡眠状态,我们的S级学生,路明非同学。”

 

“……我知道了,我们再等等吧,顺便以后专门在23;00提醒他睡觉。”

 

“收到。”

 

 

路明非一觉就睡到了大中午,他是被饿醒的。

 

一睁眼就看到了坐在自己面前的昂热,路明非觉得自己今天似乎是与“睡觉被行政人员抓包”脱不了干系,他摘掉耳机,不好意思的挠挠头,

 

“中午好啊校长,还没吃饭呐?”

 

“中午好,路明非,我听弗拉梅尔说了,你从第一节课就开始睡,怎么这么困?”

 

“嘿嘿……最近睡眠质量不太好……”路明非在校长的注视下坐立不安,觉得在不吃点什么自己的肚子就要大声抗议了。

 

“刚才的语音,你有没有听到什么?”昂热盯住他的眼睛,想要从里面看出点什么东西。

 

“让我想想……我似乎做了个梦……”路明非翻着白眼仔细回忆,“有一堆小孩在围着我唱歌,叽叽喳渣的,特烦人,喊都喊不停。”

 

“唱的是什么,你能回忆起来吗?”

 

“啊……大概是……是‘以吾血祭吾王,以吾骨奉吾将,世界的种子被遗忘,英灵的颂歌无人唱……”路明非哼了几个怪异的调子,觉得自己的破锣嗓子唱歌实在是不好听,就不好意思再唱下去了。

 

“听上去像是北欧地区的童谣,我已经让诺玛记录了。”昂热站起来,拍了拍路明非的肩,“回寝室收拾一下吧,执行部向我要人了,老条件,完成任务后你本学期我的课满学分,其他的我会写信给老师说明情况。”

 

“啊,好的,我知道了,谢谢校长。”路明非没有过多的惊讶,路鸣泽的剧透一向很准,只是自己的午餐要怎么办?

 

“哦对了,为了安慰一下你的心情,我可以告诉你一个消息,”昂热笑了笑,不过这个笑容在路明非看来完全的不英国绅士。

 

“我听说你在打探诺诺的消息?她在挪威,为了调查自己的身世,你如果完成任务了可以去找找她,”看到路明非突然发光又强撑着不在意的眼睛,昂热觉得年轻真的是太好了。

 

“但是她已经几个月没向学院汇报自己的位置了,所以找不找的到要看你的运气了。”

 

 

半小时后,一架喷气式客机从卡塞尔学院的专属机场起飞。

 

路明非嚼着自己的飞机午餐,觉得自己今天的打开方式有点不对,特派任务突如其来,还知道了诺诺的下落,他突然狠狠地拧了一下自己的大腿。

 

“啊痛痛痛……”

 

 

人吃饱了就容易犯困,路明非看着窗外飞速后退的流云,困意开始一股脑的涌上来‘

 

“最近怎么这么困啊……”他揉了揉眼睛,打了个哈欠。

 

在沉入梦乡之前,像受人蛊惑似的,他哼出了那首童谣剩下的部分。

 

 

“黑龙盘踞在树干上,苍鹰入海把翅扬,诸神的黄昏已临近,快随我沉入黑甜乡。”

 

TBC

 

 


评论 ( 3 )
热度 ( 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