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 liebe deine Seelen.

© Herr Biene
Powered by LOFTER

【罗曼咕哒】星辰与花

[序]

 

时间停止流淌

 

火焰灼烧玉座

 

当众星陨落时

 

我便为星辰

 

 

 

 

重逢之时已至,其为见证未来者。

 

 

没有2.0的剧情 因为一是我也不知道具体剧情是什么,二是我想让达芬奇酱也安稳的活在我的迦勒底。

 

纯粹满足自己的执念,虽然我觉得这个执念会一直持续到我在游戏里再次见到他。

 私设有,ooc属于我,医生也属于我。(豹言)

 

 

 

 

 

我叫藤丸立香,是原人理续存保障机构——迦勒底的一名御主。

 

距离那场决定人类命运的战斗结束,已经过去一年了。

 

人理被修复,天空中的光带消失了,虽然突然缺失了一整年的记忆带来了很大的混乱,但是世界各地的人们都在努力地适应着这一切。

 

一切都走上了应有的轨迹,换言之,这个新的世界已经不再需要迦勒底了。

 

但是在达芬奇酱的与有关部门的谈判与周旋下,迦勒底的原有设施得以全部保存,作为新的科研机构继续存在着。

 

“哎呀哎呀,他们昏睡了一年,而我们可是在这里奋战了一整年哦,而且对于这里的孩子们来说,迦勒底早就是家一样的存在了吧,我怎么能允许我们的家被拆掉呢?”有着美丽的波浪卷发的女性在我的椅子前转了个圈,眼睛里透露着兴奋的神色,“当时整个会议室都安静了哦,我就趁他们感到一丝丝羞愧的时候,趁热打铁三下五除二就把这件事情搞定了哦!”

 

“不愧是万能之人呢!真厉害!”我配合着鼓掌,芙芙不知道从哪里也钻了出来,跳到我的膝盖上,歪着头看着她。

 

“但是也是有代价的哦,小立香……”她伸出一只手摸了摸芙芙的脑袋,“他们开出的条件是……让所有的英灵遣返回他们应有的世界线,从此迦勒底只作为一个普通的研究机构存在。”

 

“嗯……我猜到大概会是这个结果了,毕竟已经没有特异点需要我和英灵们去修复了,”我叹了口气,突然又想到了什么,“那玛修呢?她没有地方可以回去啊?!”

 

“这个你放心,她不会被遣返,而是和你一样有自由决定未来的权利。”达芬奇酱拍了拍我的肩,“我的计划是送你们去时钟塔学习半年,毕竟在这里困了这么久,你和玛修一定都很想念外面世界的空气了吧~”

 

“去时钟塔……学习么?”我从来没有想过自己将会以这样的方式离开迦勒底,到外面的世界去,即使自己已经游历了几个不同的世界线,但是第一次以正常人的身份去再度体验这个世界,想想都令人非常惊奇。

 

“这是之后的事情了!我们现在有一件最重要的事情要做!”达芬奇酱翻开手里的文件夹,抽出一叠纸拍在桌子上,“计划一个史无前例超级完美的英灵欢送会!”

 

 

 待续


评论 ( 1 )
热度 ( 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