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 liebe deine Seelen.

© Herr Biene
Powered by LOFTER

我的入坑FGO的心路历程

存档用。

 

 

 

作为一条其实从泳装活动就预入坑的老咸鱼,我在这一周的爆肝之后必须以及不得不爬上来说一说我这神奇的一周,也算是为我正式入坑这个一点都不肝的游戏做一个总结。

 

2017年泳装的时候是因为看了FZ,第一次接触型月这个大坑,觉得哇这个什么圣杯战争好厉害啊人物设定也这么复杂,首页上的大佬也在疯狂画关于fate的东西,就好奇下了游戏玩一玩——用的小米手机。结果就是每次都要看芙芙在那里跑半分钟,抽卡要等十年后。

 

在官方送的第一个十连里我抽出了红A,当时我还没看FSN和FSN/UBW,只是知道里面的男主叫卫宫士郎,可知这个名叫“卫宫”的男人对我的心灵造成多么大的冲击——啊啊,居然被游戏剧透了,导致我一度有段时间拒绝看UBW……丝毫没有乐趣好吗?!

 

然后又用一个护符抽出了弓呆(所以说新号真的是欧),因为在FZ里面我只记得那个超正经的阿尔托莉雅脸,所以并没有什么感觉(跪着哭泣),但是觉得走剧情好无聊啊,走了半天冬木都没推完,加上小米手机是真的很卡,所以玩了几天就弃了。

 

之后又把06版的FSN和B站的UBW补了,彻底成为王厨,最大的梦想就是在游戏里拥有阿尔托莉雅,虽然很多人跟我说她是五星下水道,表面上我笑而不语但内心真的很想锤爆他们狗头,一个厨力游戏你跟我说什么强度。然而当时年幼无知不知道有石头号这个东西,想着单凭自己肝剧情的石头抽出她的概率几乎是不存在的,所以IOS的号也是玩了几天就弃了……

 

后来知道了有石头号,也买了几个抽着玩,也确实抽到了几个呆毛,想过把它们当作主号好好玩一玩,但是看着过了六章的科技号总觉得少了点什么——作为藤丸立香的代入感不强,我只是单纯的拥有这些角色(卡牌)而已,或者说我没有感受到这个游戏的感染力,只是单纯的为了抽卡而玩,热情很快也被耗没了,于是第三次试图入坑也失败了。

 

直到今年的12月中旬,我因为日常搜索呆毛资源去听了GOA(官方的广播剧),然后又入股了梅剑CP,在不断地码字过程中被lily的花之旅途感染了,也明白了如何寻找缺失的代入感——认真带着学妹过一遍剧情,真正作为藤丸立香去为了人理修复而努力,所以就又去买了一个带lily的初始号,第四次入坑这个游戏。

 

啊……这样一总结“三顾茅庐”都不足以形容我对这个游戏的纠结程度……不过最后能够入坑真的是太好了!

 

关于从者:

 

入坑后第一个池子就是弓凛池,啊……她真的很合我的胃口(只要是漂亮小姐姐都是吧摔!),就想着要不要用护符抽个一宝——结果真的验证了平均概率,一百个才出了一个,幸好没歪。

 

然后就是小恩和贤王池,真的要感谢这个池子让我意外复明,然后让我圆梦贤王小恩,当时咸鱼如我还停留在第三章,所以对他俩的到来也只是激动了一下,如果是现在抽到的话大概会哭出来吧……打完第七章想到他们还在我迦并没有消失真的是太好了。

 

然后就是打完第七章被深深种草的戈尔贡姐姐!也是一发十连就歪到了!真的很感谢你的回应!

 

然后就是等网骗啦!你的学生我已经满破了,快来验收成果吧!

 

 

 

 

 


评论
热度 ( 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